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志工培訓】荒野桃園第八期解說員培訓招生中~~

荒野保護協會 桃園分會
第八期解說員訓練班招生簡章
如果,您對山野自然有一份無法割捨的情懷;如果,您喜歡自然、親近自然;或者,您期待藉由解說,讓他人體會到自然的美好與奧秘;或者,您只是一個單純樂於分享與付出的傻子,那麼,您正是我們正在尋找的人!

這是一個結合自然生態、土地倫理、解說教育、探索教育、生態遊戲等等的綜合課程,是一個提供您回饋自然、結識同好、拓展視野、發現自我的美妙學程;更是一個提供您開發生命活水的機會。

我們深信,只要課程結訓,您將擁有主動關懷自然生態、真心體驗四季之美、無私分享荒野喜樂、永續經營綠色大地的信心與活力,綠活奔放的解說團隊,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
【課程日期】2012042820120603
【課程對象】20歲以上,熱愛自然,守護自然,願意擔任人與自然的橋樑,名額30人。
1.本會會員及一般民眾(報名人數超過時,會員優先錄取)
2.有長期持續參與荒野各定點觀察小組解說教育活動熱忱,並參加定點輪值者

荒野桃園2012年一月份~四月份活動彙整

●桃園分會一月份~四月份活動彙整


報名專線:03-425-8009 或 sowty@sow.org.tw
詳細活動說明請參考活動網頁~

活動網頁詳細說明請由此進入

《週週荒野見‧免費專題講座》19:30-21:00,地點:中壢國小五年一班

01/10 () 月夜越美麗-觀星賞月趣/蔡本慧
01/13()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苦 苓
01/17() 天堂之旅—喀什米爾、拉達克見聞錄/羅仕坤

《自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