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第五期推廣講師培訓班/報名截止日延到11月18日(五)

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 第五期推廣講師培訓班
您是否曾看見台灣的美景而驚聲讚嘆!
您可曾知道台灣生態的多樣性及獨特性舉世聞名!
或是您曾因為台灣自然美景的消失而愔自傷悲!
讓我們透過一張張投影片的介紹,還有一場場活動的引導,帶領民眾36千平方公里的福爾摩沙更親近,一同走進山林觀生態、潛入海洋賞美景,感受她的壯闊與不凡、了解人類與自然的親密關係,並要讓節能減碳正確的概念傳遞出去,讓希望的稻子不斷播種收割生長、依存難這個島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願意為這塊土地,付出一些心力,一起守護她。
來吧!如果您有同感、也願意為這塊土地付出心力,歡迎加入,一起透過演講的方式感動大家。
【此培訓課程將著重目前「台灣自然生態之美】、「重新看見海洋】、「與大自然做朋友】、「發現溼地之美」等推廣教材的分析、了解,培養出能善用各套教材進行推廣演講的能人之士。】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
【課程日期】2011 11 20 日至2012114 (每週三或六、日)
【課程對象】願意到企業團體或各級學校進行推廣演講的有志之士(滿15人正式開課)
【課程費用】會員2000元,非會員2500【此費用不含餐費,戶外活動之食宿交通費用學員另行分擔】
            另需繳保證金:會員500元,非會員1000元。
【保證金退費標準】2012/ 09 / 30前正式對外演講3即可退還保證金。若未達上述標準或逾期未退費,保證金將以學員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11 17()晚上1200 截止(以收件時間為準,以利作業)
【參訓說明】報名者需於11 20 (星期日)下午130至上課地點參加說明會及遴選作業。參訓確認名單
            ,以參訓說明及遴選作業後,收到入選通知單為主。
【上課地點】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  (中壢市德育路6)
                                                  
【報名方式】電洽、E-mail協索取報名表,或直接至荒野網站(http://www.sow.org.tw/)下載,並將填妥之報名表親送、郵寄、E-mail或傳真(03)425-7996至分會(請來電再確認),請向分會秘書報名(03425-8009。電子信箱:sowty@wilderness.tw分會住址:桃園縣中壢市德育路6號。
【繳費方式】 劃撥、信用卡或親至協會繳費。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傳真至協會傳真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注意事項】
確定錄取後,請於課程開始前完成繳費程序。如有棄權或未完成繳費者,將於開訓前依順序通知備取學員參訓。
本課程結束後必須成為荒野協會正式會員始可代表荒野保護協會演講
荒野桃園第五期推廣講師簡章+報名表.doc
信用卡繳費授權書.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