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白石山

白石山

時間
 2014-03-07

地點

白石山
復興路一段 
桃園縣大溪鎮
臺灣
 24° 51' 5.0796" N121° 17' 19.2696" E
基本資料
分      會:桃園分會
詳細GPS座標:24.834529, 121.301904
生態特色
白石山古道位於桃園縣大溪鎮內(與復興鄉及台北縣三峽鎮交界之山區),是一百多年以前復興鄉和大溪、三峽山區通往大溪街上的要道,現在這條古道早已不是交通要道了,但是古道上遺留了過往先民闢荊斬棘的痕跡,例如:一些日本時代所建的拱橋、阿姆伯的糕餅店、紀念石碑、有趣的老地名和傳說故事等等;而附近山區保留的自然生態之美,更是豐富,如白石山的大石壁、草嶺山的火山玄武岩、台灣北部現存最大的樟木林、龍過脈埤和牛角湳埤的動植物生態等等。
交通資訊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 百吉隧道口
[交通]台七線自大溪往百吉隧道方向,過隧道右側即可停車,附近有多條步道可供探索。

桃園分會不定時舉辦定點觀察活動,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探訪、了解。
報名網址:https://www.sow.org.tw/search/events?title=&suo_shu_fen_hui_37=593&event_type=All&is_monetary=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