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活動通知】326世界關燈日2011地球一小時-邀您與世界共同響應節能減碳

親愛的朋友,您好!

一年一度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又即將來臨,在2011年,我們繼續在3月26日晚間8:30邀請全台灣的社區與民眾和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

今年我們更期待地球一小時的行動可以進入社區、深化生活。由於個人是家庭的一份子,而社區是家庭的集合體,我們希望透過社區力量的集合,凝聚守護環境的共識,鼓勵社區自發性節能,共同打造綠色家園!
我們將會公開徵求各社區的夢想社區節能宣言,並提供一系列的環境守護講座,供社區與團體來申請,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夠超越這一小時,用持續的行動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
現在,就差你的響應!

請您這麼做:

1.上網響應關燈:www.earthhour.tw
2.請您的企業響應同步關燈,於3/26(六)20:30∼21:30關閉大樓建築物裝飾燈光一小時
3.將訊息轉寄給親朋好友,用行動支持這個活動!
4.為地球許下長期承諾,日日都是關燈日,天天都是減碳天

現在就造訪台灣地區官方網站:www.earthhour.tw 並期望獲得您回覆的好消息!
  
祝  順心
--
鄔嘉綾/企劃部主任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地球一小時活動網頁,請點擊下列DM。請進入"我要響應"~

032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